堯藍的十年.jpg

在開始分享我的婚禮細節之前,

想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老公的過去,

我的老公是博堯,我是藍媚,我們的婚禮有一個很酷的名字 ! 

叫做「堯藍聯姻」 😂😂😂 為什麼我說很酷呢!? 看得懂的就會大笑啦 😂😂😂

我們還有專屬的婚禮Slogan哦~先賣個關子,改天再告訴你們 😘😘😘

 

我們相識在最青澀,也最叛逆的年紀,

我們是國中同學,從國中開始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直到26歲左右我們才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之前,就像是程又青與李大仁一樣,

他的身邊陸續有著女朋友,

而我的身邊也有著男朋友,經歷過一段短暫的婚姻,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  😂😂😂

這是真實的人生,所以並不像偶像劇那般的美好!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幸運並不輸偶像劇中的女主角😍😍😍

↓↓↓這就是我的最佳男主角 👉  博堯↓↓↓

堯藍的十年-內頁-1.jpg

arrow
arrow

    藍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