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の蛻變-封面.jpg

2017年10月份,因為某些原因...
我跌入了一個幾乎絕望的深淵,
生活出現了困境,
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往哪裡走...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
她有一位老朋友,有美編與行銷的需求,
要我到她朋友店裡,跟她朋友聊一聊,
於是...
我遇見了「伊太后」

21762052_1490622877697596_4923110200862580608_n.jpg

第一眼看見她,
完全猜不出她的真實年齡,
非常非常的年輕,
皮膚比我還要好N倍,
她說,要讓我先感受一下「伊太后」的產品,
再來聊聊看,能夠怎麼合作...

當我感受過「伊太后」的產品以後,
我發現「它」跟我以前使用過的產品,不大一樣,
以前我不喜歡保養,
因為很多保養品,都有那種黏膩的感覺,
讓我覺得皮膚很厚重,很不透氣,
而「伊太后」給我的感覺,
是很快就吸收,
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又看到〝娘娘〞(伊太后的創辦人)的皮膚真的很好,
我就帶回了我比較有把握自己會乖乖使用的兩瓶產品,
(我是懶女人,我不愛保養,最勤勞的時候,是結婚前兩個禮拜...
後面保養品又被我打入冷宮了~所以那時候我真的沒什麼把握,
我自己可以每天乖乖保養...)

沒想到,一天一天過去...
我居然用了一個月😱😱😱
而與〝娘娘〞再碰面的時候,
我又繼續帶新的寶貝回家了~
我發現,我真的徹底愛上「伊太后」❤
但這...只是個開始...
開始接手「伊太后」品牌行銷之後,
聽到〝娘娘〞創辦這個品牌的故事時,
才真正觸動到了我的內心深處...

👇👇👇「故事」是這樣子的👇👇👇
在100年的某天,〝娘娘〞在毫無預警的情形下,
失去了最疼愛的、唯一的弟弟,
那種內心深受打擊的痛苦...
完全無法用言語形容!
整整有一年的時間,
讓〝娘娘〞除了工作之外,不想與外界接觸,
沉浸在失去弟弟的傷痛之中,久久無法釋懷,
在深夜裡,總是一個人待在書房,
看著與弟弟的合照,看著照片中兩人燦爛的笑容,
回憶著過去與弟弟相處的點點滴滴,
默默的、不自覺地流著眼淚...
又或者...淚...早已經流乾了...
不斷的想著,她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直到某一天的深夜裡,
她的腦海中不斷的迴盪著弟弟對她說:「這個家就靠妳了!」
那時候...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她拿起桌上的紙筆隨手塗鴉,
就像是在宣洩著失去弟弟的傷痛,
宣洩著她無法訴說,深藏在心中的那份滿滿的愛,
宣洩著她承受著的所有悲傷...
突然間,她發現了她隨手的塗鴉,
居然是...寫著「伊太后」旁邊畫著像是人蔘的圖案,
還有多種草本植物的名稱,
她,大吃一驚!
她,看著她的隨手塗鴉,
突然靈光一閃,想著...
「這...會不會是弟弟給我的提示...」
過去,她因為興趣考取了「美容師」「芳療保健師」的執照,
也一直對於老祖宗們傳承下來的草本植物知識頗感興趣,
過去研究過天然草本植物的她,
過去多年被自己的敏感肌膚困擾的她,
突然有了一個想法...
「這會不會是弟弟給我的提示...」
「他是不是在提醒我什麼?」
「沒錯!他說過『這個家,就靠我了!』」
「我必須要堅強的站起來,扛起這個家!」
於是,她決定放下悲傷,
帶著這份「弟弟的禮物」
親自走訪了各大製造廠,
親自試驗所有的原料基底,
終於,她找到了最符合她高標準的品質,
將配方教給專業的團隊研發製造出一系列的產品,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測試...
「伊太后」終於誕生!
她決定將對弟弟的愛,化為大愛❤️
帶著「弟弟的禮物」白手起家的她,
堅持選用草本植萃配方,
採用簡化的環保瓶器與包裝,
推廣「崇尚自然、回歸原始」理念,
一點一滴從「愛」出發,
用最真誠的同理心,
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同時致力於公益,幫助迷失的孩子們...

就是這個充滿愛的真實故事...
深深的觸動我內心深處...
讓我想起了...
那個...因為一直以來忙碌的生活,
被我遺忘許久的「最初的夢想」
還有20歲那年,家中發生變化時,
我曾經在內心裡對自己說的那句「這個家,就靠我了!」
我堅信,冥冥之中有著奇妙的緣分,
在牽引著我們兩個「要撐起這個家」的女人,
在牽引著我們兩個「內心中充滿愛」的女人,
我堅信,有一些事情...
在等著我們攜手一起去做!

透過一次一次的交流,
一次一次的溝通,
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的夢想,
越來越確定我們要一起做的是什麼!
於是,我成了「伊太后」的行銷總監,
我們未來要走的路,
雖然不是那麼的容易,
但是,如果我們成功了!
我們將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那就是,我們要一起攜手做的事!

『從「愛」出發,
讓更多女性看見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希望」,
達成經濟獨立、又能陪伴孩子成長的「夢想」

28685431_1849144091796764_3973262157422869113_n.jpg

arrow
arrow

    藍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