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櫻桃唇膏-主圖.jpg

今天要來開箱體驗一下,最近在網路上很紅的傳奇今生紅櫻桃唇膏😍😍😍
傳奇今生紅櫻桃唇膏,雖然是中國的微商品牌,但它的來頭可不小!
在被中國的富誠集團收購之前,它可是法國品牌呢!
原本都是走知名美容院的實體通路,近年來才進軍微營銷市場,
在中國、澳洲、新加坡...等國家,包含台灣都非常受歡迎!

👇就是它啦👇

紅櫻桃_180510_0003.jpg

其實我原本是一個口紅絕緣體!
也是一個非常懶得保養的女人,
直到接觸伊太后之後開始愛上保養,
也漸漸的開始崇尚比較健康的保養方式!
為什麼一個口紅絕緣體會想要使用紅櫻桃唇膏呢?
因為!當我的肌膚開始慢慢改善,
皮膚變好之後,我很少化妝出門,
但是嘴唇乾裂、脫皮,讓我常常都在手賤撕嘴唇的皮~
然後讓自己吃東西的時候痛得要死!
還有長期的不良嗜好🚬,導致唇色暗沉,甚至發黑!
對於一個擁有超完美主義的標準雙魚座,
怎麼有辦法忍受,每天看著自己"美中不足"的樣子呢?

然後加上自己是個手殘的女人,
連畫眉毛都會歪掉,
更別說要勾勒出美麗的唇型了!
使用一般的口紅,都會讓我變成"天天都是萬聖節!"
真的不能看呀😭😭😭
所以我就想到網路超夯的紅櫻桃唇膏啦!

不囉嗦~趕快來看看本尊吧!

👇右邊有彩虹QR Code(二維碼)👇

因為來自中國,也因為它超紅!
所以市面上仿冒品很多,
這個彩虹QR Code(二維碼)就是它的身分證啦!
到官網就可以查詢自己買到的,
是正品,還是仿冒品囉!

紅櫻桃_180510_0006.jpg

👇使用前印有Logo的地方朝上輕輕向下敲3下👇

因為紅櫻桃唇膏採用特殊膏體原料的關係,
所以它的"芯"很軟!
輕輕敲一敲,防止在運送過程中,它的芯歪了~
怕直接打開會傷害到"芯"很軟的它!

 

紅櫻桃_180510_0010.jpg

👇細心的精緻包裝👇

外盒的質感非常精緻,
而且聽說是特別為它特製的哦~
因為它"芯"很軟!
加上會根據溫度及酸鹼值變色的特性,
為了防止運送途中,溫度及環境變化導致變色,
所以特別選用能夠維持溫度及酸鹼值穩定的外盒!

紅櫻桃_180510_0016.jpg

紅櫻桃_180510_0017.jpg

👇金色那盒就是唇部保鮮膜啦~👇

等等做唇膜,就是要用它封住我的嘴😂😂😂

紅櫻桃_180510_0011.jpg

👇唇膏的膏體非常特別,是黃色的耶!!!👇

這就是那傳說中"很軟"的"芯"啦~
記得哦~因為它"芯"很軟!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要轉太長出來哦~
太長容易彎哦🤣🤣🤣(不要想歪...)

紅櫻桃_180510_0032.jpg

👇ㄒ先看看我可怕的嘴唇吧!!!尤其是那特寫!👇


現在的唇色,已經是之前在做臉部保養的時候,
順便保養唇部,已經改善過了喔!
原本更可怕!超黑的!
不要問我!我沒有照片!
那是我不願回想的回憶!

唇膜前.jpg

👇ㄒㄔ唇膏上色啦~~~因為等等要做唇膜,所以要多上幾層!👇先塗唇膏.jpg

雖然只是單擦唇膏可是氣色已經變好囉~
唇色也粉嫩粉嫩了!
不是每個人唇色都一樣哦~
因為顏色會隨著每個人的體溫跟酸鹼值不同,
每個人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唇色😍😍😍
是我最愛的獨一無二✌️✌️✌️
看我髮色就知道~我最愛跟人家不一樣😂😂😂

👇ㄒㄔ多上幾層唇膏之後,貼上保鮮膜,就變成唇膜囉~👇

唇膜中.jpg

我是一個超愛說話的小孩,
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
但是不能說話真的好痛苦呀😭😭😭
不過!為了愛美~只能忍受啦~
下次我一定會在追劇的時候敷唇膜!!!

 

👇ㄒㄔ難熬的閉嘴時光總算到了!15分鐘~~~撕唇膜囉~👇

唇膜後.jpg

感覺唇色比較紅潤,比較亮~
聽說顏色的部分有一個七字訣!
「酸紅、鹼粉、溫高橘」
看我的唇色這麼紅~
就知道我是超愛吃肉的酸性體質啦😂😂😂
(突然好想吃燒烤🍖🍖🍖)

 

👇ㄒㄔ最後~再送大家一張名為「驚悚」與「美艷」的特寫圖啦~👇

 

唇膜前後.jpg

謎之音))) 什麼美艷!自己講喔!
當然要自己講呀!不然誰會幫我講!😂😂😂

 

👇ㄒㄔ打完收工!淡妝準備出門面交 💄去!👇

紅櫻桃_180510_0070.jpg

 

對於這支特別的唇膏,有什麼疑問?或是好奇的~

都可以詢問我哦~~~我會盡量為大家解答~

想要兼職、網路創業,或是有關於網路行銷的交流,也都可以私訊我哦~

Line👉http://line.me/ti/p/8D18jfS2C-

粉絲專頁 👇
藍媚 Win”人生!

 

 

arrow
arrow

    藍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