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38348_1351889798489978_7377493490621141302_o.jpg

 

一位為了愛

飄洋過海 遠嫁到台灣來的安徽姑娘

奉獻多年的青春

用心經營婚姻

為了愛 付出所有

最終仍是以離婚收場...

把孩子送回大陸給父母照顧

一個人迷茫的走在異鄉的街頭

她一心想著

只要有地方能夠遮風避雨

只要有食物能夠溫飽

讓在異鄉的她

有個容身之處

讓她有可以再繼續努力的機會

那就夠了!

 

👇一起來看看👇她一個人在台灣的故事❤️

 

【微電影】她遠嫁海外,卻面臨婚姻破裂、事業瓶頸,直到……《邁向幸福》 | 有我的地方就有愛系列 第16集

https://youtu.be/7kfTYUp_3gA

 

 

 

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

就是

她一個人坐在棲身的儲藏室裡

小心翼翼的拿出

裝在防水夾鏈袋中

深藏著的照片

裡面有著她最愛的家人們與孩子

她默默地掉下了眼淚

思鄉的心情

想念父母的心情

想念孩子的心情

一個人在異鄉的孤獨與無助

所有的情緒

都隨著一滴滴的淚水

奔湧而出💦

 

為了孩子

不管多苦都一定要咬著牙撐過去

這是深愛著孩子的母親們

遇到困難時

共同的心聲

 

同樣身為媽媽

經歷過離婚

一個人帶著孩子的我

更是感同身受

比較幸運的是

我可以留在我的家鄉

我的身邊有著孩子

與最愛的家人陪伴著

還有個在深夜歸來時

有人能為我留盞燈的家

但是不顧家人的反對

從安徽遠嫁到台灣的聖艷

只能孤身一人面對一切

默默地將一切的苦埋在她的心裡

 

131233435_1353327311679560_7468669437391608809_n.jpg

 

外表溫柔但內心堅強的她

想要讓孩子過好的生活

想要讓離鄉背井的自己

能夠衣錦還鄉 成為家人們的驕傲

她告訴自己

一定要賺很多錢

不管多苦

都一定要咬著牙 撐下去

8年的時間裡

她做了很多的努力與嘗試

菜市場做生意、幫人家打工、在餐廳洗碗洗到手都壞掉

始終沒有找到能夠證明自己的工作

而在這段努力的過程中

從小照顧她到長大 最疼愛她的奶奶離世了!

但是她沒有錢買機票回去

見奶奶最後一面!

成為她一輩子的遺憾!


 

從那一刻起

她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以後不會因為錢

也不要再因為錢

而留下人生中的遺憾


 

當她遇見了現在這份業務工作

是一個健康產業

她相信只要自己夠努力

一定可以影響很多人

讓更多的人獲得健康

也讓自己有所成就

但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好像始終找不到成功最核心的關鍵

直到在佳興成長營的課程中

聽到一句話

「邁向幸福使命

擁有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而打開了她的視野與格局

開始以身作則

帶領團隊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不只達成自己的目標

也協助夥伴達成目標

不只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也要協助夥伴實現他們的夢想

 

於是她做了一個大決定!

如果她自己沒有辦法達成目標

或是她沒有辦法帶領夥伴達成目標

她就要...剃光頭!!!


 

她說:

「因為你們都相信我苗聖艷!

才會跟隨我

所以我有這個責任跟義務帶領大家

所以一定要完成100%的達成率!

少0.001都不行!

而且一定要全員達標!

如果沒有達成

我「苗聖艷」剃光頭!

達標的話!

我們一起到101景觀餐廳吃大餐!」


 

當夥伴在結績的前一天遇到狀況

可能無法達標的時候

聖艷成功示範了

「領導人是夥伴的天空」

她帶給夥伴力量

帶著夥伴們一起為團隊的榮譽而戰

跟夥伴一起努力到最後一刻

最終全員達標!

一起到101景觀餐廳吃大餐慶祝!



 

過去大家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現在大家是為了團隊的目標而努力

經過這次團結一心

成功達成目標!

不只為「聖艷全方位成功團隊」

寫下了漂亮的成績與故事!

也在夥伴們的潛意識裡

寫下了順利達成目標的程式

夥伴們也體會到

當大家互相支持 互相協助

更能夠順利達標!

借力使力才能毫不費力

只有不放棄才有機會創造奇蹟!

 


 

聖艷說:

一開始一心只想賺到錢

但是當收入慢慢提升之後

就開始會覺得人生不是只有錢而已

 

在佳興成長營的課程中

聽見佳興老師說

「幸福比成功更重要!

但健康比幸福重要!」

其實"成功"、"幸福"、"健康"

三個都很重要!

 

從人生的谷底重新飛起的聖艷

深有感慨地說:

「當你失敗的時候

你講什麼

在別人眼裡都是不OK的!

想幫助更多的人

完成他們的夢想

不是只有自己完成夢想!

 

每個人都有使命

使命就是當初我們的初心

我希望能幫助更多有夢想的人

我不會辜負每一個人的信任!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會做得更好!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秉持初心才能走更遠的路!」


 

從聖艷的每一句話裡

都能感受的到

她溫柔而強大的內心

她用她的努力

為自己寫下了

充滿愛、智慧、毅力、勇氣的故事❤️

 

最後我想用

我在佳興成長營學習到的一段話

來做為這篇文章的結尾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而是為了我而發生

任何事情的發生

都有其意義及目的並且有助於我!」

 

任何的事件

都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都是看你怎麼去定義它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都能一起越來越好!

有我的地方就有愛

讓世界因我而更幸福💞

 

110956961_1229592627386363_1268775742858076792_o.jpg

 

【微電影花絮】從被迫寄人籬下到闖出一片天,她經歷了什麼?《邁向幸福》真實主角 聖艷分享

https://youtu.be/J3n_mbwBABE

 

 

【微電影花絮】在事業和課程中,她體會到了什麼?《邁向幸福》真實主角 聖艷課中分享

https://youtu.be/q9TBXecDbxM

 

 

【微電影花絮】陪著主角一起成長改變的顧問,看到了什麼?《邁向幸福》真實主角顧問 軟糖分享

https://youtu.be/Ght-O8DB4vY

arrow
arrow

    藍媚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